我三国全面战争1年只有2回合,为什么
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,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。
为什么我玩三国全面战争,经济到了中期总是会崩了
全战系列很简单,中期崩盘肯定是你的部队太多了,或者没有控制好扩扩张方向,一定要吸取二战德国的教训,中期小势力肯定都消灭了,战略重点只能有一个,其他方向必要采取守势,稳定后方
全面战争三国如何进入下一个回合
进入游戏选择势力后,就可以正式开始游戏了。对于新手玩家,推荐直接从最简单的曹操开始玩,可以更好地熟悉游戏的方方面面,同时也避免上来直接GG。

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,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。
全战系列很简单,中期崩盘肯定是你的部队太多了,或者没有控制好扩扩张方向,一定要吸取二战德国的教训,中期小势力肯定都消灭了,战略重点只能有一个,其他方向必要采取守势,稳定后方
进入游戏选择势力后,就可以正式开始游戏了。对于新手玩家,推荐直接从最简单的曹操开始玩,可以更好地熟悉游戏的方方面面,同时也避免上来直接GG。